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资产搬迁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1-12-30 11:25:07  作者:  来源:

资产办【2021】13号

各单位:

随着新校区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单位正有序的进行资产搬迁,为了维护学院资产安全完整,保障各单位新旧校区搬迁之后资产有序衔接,特对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做好本单位所有资产新旧校区资产台,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

2.搬入新校区资产要逐件清点统计,要落实到房间和使用人,确保资产明细清晰准确。(统计表见附件1)

3.搬入新校区的资产在搬迁过程中各单位资产如有变动需及时填表办理资产转移手续,并及时到资产管理部进行资产权属变更。杜绝单位之间私自调整,造成资产管理混乱。(移交表见附件2)

4.搬迁过程中有不能使用并已达处置年限的固定资产进行清点统计后,可将拟处置资产移交至旧校区资产管理部库房,统一进行处置。(处置表见附件3)

5.搬迁过程中有不能移动的固定资产要按照账目逐件清点进行统计,作为留置资产在旧校区置换工作统筹考虑。(留置表见附件4)

6.各单位搬迁之后需将旧校区所管辖的办公场所清理干净(要求无可移动的所有物品),自行贴好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封条,等待资产管理部的统一清点移交。

7.以上内容各单位需于2022年1月30日前以纸质版和电子版方式交回资产管理部资产管理科A1013室。

联系人:周世燕 电话:13903501463

 

附件 1. 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固定资产统计表

   2. 忻州师范学院固定资产移交表

   3. 忻州师范学院固定资产处置表

   4. 忻州师范学院留置资产统计表

                                              资产管理部

                                               2021年12月2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