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资产管理部是学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归口管理部门和学院国有资产管理领导组的日常办事机构,下设资产管理科、房产管理科、综合管理科、招标采购办公室四个职能科室,在职人员12人。资产管理处本着“加强管理、优化配置、有效利用、提高效益”的原则,对学院国有资产实施统一管理,保障学院资产的安全完整,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服务。

 资产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组织制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的规章制度。承担全院国有资产的监督与管理工作,包括固定资产的验收、登记、建账和资产清查,产权的界定与评估,调拨、转让、报损、报废固定资产的审核及报批,资产管理队伍的建设,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并负责管理学院的房地产资源,统一配置和管理学院的房屋和土地资产,对全院公有用房进行产权登记、建账和使用管理等工作。按照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负责全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负责全院行政办公设备、大宗物资等固定资产的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负责采购合同的审核并监督合同的履行情况。

 资产管理部按照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的目标要求,建设“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处室,全体人员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完成各项本职工作及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