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03-28 17:19:28  作者:王午文  来源:

 

202332815时,按照院党委的部署和后勤党总支的工作安排,本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的根本遵旨,支部书记冯瑛同志以“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创新做好资产管理新篇章”为题,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冯瑛同志首先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贯彻什么思想”出发,亮明了党的二十大鲜明主题,并通过实例来阐述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怎么学习才能达到入心、入脑的效果,很好地解决了在授课前个别同志光有一腔热血,无从下手学的迷茫状态。通过会议的学习,从根本上解决了全体党员“不会学、没有方向学”的瓶颈性问题。

最后,支部书记冯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阐明了我们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怎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院的“2263”工作目标有机的结合起来,充分地达到以学习促发展,用发展来论证学习理论成果的融合。全体党员同志也表示,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紧紧围绕支部这个中心,不断提升能力素养,为推进本部门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为学院的整体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