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2月28日下午14时30分,我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8 16:16:42  作者:王午文  来源:

资产管理部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院党委和后勤党总支的工作安排,2023年2月28日下午15时,资产管理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A106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资产部部长、支部书记冯瑛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程序进行。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本着对支部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从自身不足出发,进行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的在全体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根据自身情况形成了自评报告。

会议期间,在全体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资产部部长、支部书记冯瑛同志对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以实际工作为落脚点,积极在“强党性、改不足”上下功夫。以积极的态度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坚强的意志面对工作的历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谨记领导和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在明确自身不足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工作,对照自评报告,边工作边改进,以工作促改进。为把部门整体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支部班子为核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后勤总支的指导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