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部门2022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7-08 08:38:34  作者:  来源:

 

 

 

 

关于转发《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部门2022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资产办【202110

各单位:

现将《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部门2022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转发给大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编制范围为我院凡是在2022年度购置(新建)房产、土地、车辆及单项价值在50万元以上的资产,需各单位上报新增资产配置计划。上述范围以外的新增资产配置,2022年度暂不列入编制范围。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请示分管院领导后认真填写《忻州师范学院2022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表》,202178日下班前以交回,教学单位交于教务处郝爱峰老师,其他单位交于资产管理处周世燕老师,逾期不报的2022年度将不列入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影响项目实施。

附件

1. 山西省教育厅转发《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部门2022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2.  忻州师范学院2022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表.xlsx

                               资产管理处

                                                                              20217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