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资产管理部职责

时间:2020-12-28 16:07:25  作者:  来源:

资产管理部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和实施细则,并负责组织实施、监督检查。

2、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建立固定资产的明细账、分户账、资产卡片,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实现资产信息化管理。

3、负责固定资产的产权界定、登记、清查、调拨、转让、报损、报废、评估、处置、统计上报等管理工作。

4、负责办理进口仪器设备的免税手续。

5、负责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管理平台的建设。

6、负责办公家具的采购和管理工作。

7、负责学院公用房的确权、登记、分配、调配、统计、上报、建档等管理工作,参与公用房建设规划的论证、验收交接等工作。

8、负责学院土地的产权办理、登记、数据统计、监督管理工作。

9、负责教职工住房和学院周转房的调配、出售出租及产权证办理等管理工作。

10、负责学院经营性用房的出租出借、合同签订等管理工作及相应规章制度建设。

11、负责学院政府采购和招投标工作。

12、负责招标代理公司的确认和委托协调工作。

13、完成上级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篇: 资 产 管 理 部 科 室 岗 位 职 责
下一篇: 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