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邀请审计专家进行内部审计

时间:2021-03-19 11:17:22  作者:  来源:


2021年3月17日至18日,资产管理处邀请具有丰富审计经验的马景霞专家对我院政府采购和招投标、资产管理、房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内部审计和专题讲座。在两天的时间里,马景霞专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比如政府采购和招投标工作中各采购单位的验收工作要强化管理,资产管理中固定资产图书的入库如何科学入账,房产管理中对新校区搬迁如何进行移交和置换等都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把一些新的政策和管理理念传授给大家。



 

 

通过此次内部审计和专题讲座,全处人员学到了真经,找到了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促进了资产管理处的各项工作,尤其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和提质增效等方面得到了提升。大家一致建议,以后类似的工作要经常组织,多请老师指导,以便快速提升全处人员的整体素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