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同志们赴中北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2020-11-19 10:13:56  作者:  来源:

20201118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冯瑛带队,副处长赵丽华和3名科长一行5人赴中北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中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李仰军处长和同仁们就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和招投标、资产配置、公房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新形势新要求下工作中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尤其是近期学院进行资产处置系统中遇到的数据调整、招标代理公司如何考核等问题得到了解决。结合各自学校的工作实际,双方对日常固定资产的管理、房屋的有效合理分配、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建设等工作积累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深度交流,为资产管理处补齐短板,提升专业能力,在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方面趟出一条新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