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选派采购代表的通知

时间:2021-07-20 10:57:21  作者:  来源:

资产办【2021】12号

 

各单位:

进一步提高采项目质量,提升采购效率,规范采购代表选派程序,明确采购代表职责,确保采购结果,现对采购代表的选派做出以下要求:

一、各单位选派的采购代表由单位负责人严格把关,通过处务会或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方式推荐。若发生所派代表不能胜任评标任务或造成不良影响,负责人要承担相应责任。

二、选派的采购代表必须是项目组成员或设施设备使用人员,应熟悉所采购项目的技术参数、采购需求和项目相关内容。

三、选派的采购单代表应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道德素质;应了解采购政策的基本要求,以及采购活动的操作程序能严格遵守和执行评标现场纪律要求,评审活动中不发表倾向性言论,不强行要求指定品牌;要遵守党风廉政纪律,做好保密工作,严禁暗箱操作;最终对项目评审结果负责

四、选派的采购代表应全面协助和配合对投诉事项的调查和处理,解答相关方面的质疑和问询等。

附:采购代表推荐函

 

                             资产管理处

20217月20

采购代表推荐函

 

 

我单位申请的 项目,按照 程序推荐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为本项目采购代表。采购代表将严格遵守采购纪律要求,履职尽责,进行评标。

 

单位(公章):

 

负责人(签字):

 

                               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