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2023年3月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3-03-01 17:25:01  作者:  来源:

附件:

信息网络中心 2023 3(至)4

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填写具体采购项目

的名称

填写采购标的名称,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采购标的数量,以及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精确到万元

填写到月

其他需要

说明的情

2

忻州师范学院网络核心机房安全设备授权采购项目

采购标名称:忻州师范学院网络核心机房安全设备授权采购项目

采购标目标:为学院网络核心机房安全设备授权,更好的筑牢学院校园网络安全屏障,为学院信息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提供物理安全保障。

采购标的数量:防火墙、防病毒网关、入侵检测系统、数据库安全管理系统、上网行为管理+流量控制等11类安全设备的授权。

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进行三年软件升级及硬件质保服务,三年的特征库升级服务;提供系统软件版本的升级、硬件设备的故障排除、系统优化等服务;提供电话咨询及远程调试服务,如遇特殊情况需派遣专业工程师赶赴现场解决技术问题,为用户进行现场技术支持

75.687万元

3

提供的软件升级授权为官方产品,提供原厂售后服务承诺。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