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2023年5月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3-06-07 17:14:37  作者:  来源:

忻州师范学院2023年5月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忻州师范学院2023年5月至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备注

1

网络中心建设项目

该项目以升级网络核心机房数据库服务器、购置出口链路负载均衡设备、以及与智慧校园建设相关的信息化建设为主要内容,旨在提升我校网络核心机房的网络防护和数据库服务器的支撑能力,进一步提高师生办公办事效率,以便更好的对数据进行集中部署和安全管控,加强数据安全的分类与保护,以此更好的提升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逐步构建智慧校园新生态。

2000000

2023年06月

 

2

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标识牌制作

要求:制作、运输、安装时保障安全,不得破坏墙体瓷砖。因部分标识需要建筑外墙高空安装,由此产生的安全问题全部由中标企业负责。 1、楼体大字35个(约88㎡); 2、广场标识牌8组; 3、楼层导引牌40块; 4、楼体标识牌40块; 5、功能门牌970块。

300000

2023年06月

 

3

忻州师范学院电子系实验室建设项目

更新电子系实验室陈旧实验仪器设备、补充短缺教学仪器设备。具体内容包括:购置电子线路综合实验系统、DSP实验系统、嵌入式实验系统、单片机/微机原理实验系统、PLC实验系统等专业实验教学设备,计算机等公共实验教学设备,实验室专用桌椅等;对部分实验室进行布线、改造等。

1500000

2023年06月

 

4

实验教学中心设备购置项目

购置基础实验教学设备(燃烧热测定实验装置、双液系气液平衡相图实验装置、饱和蒸气压测定实验装置、表面张力测定实验装置、电导率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台式酸度计等);化工实验教学设备。通过此项目,能够补充目前实验所缺仪器和替换待报废仪器、满足基础实验、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和研究创新型实验三个层次的实验课程教学。

1100000

2023年06月

 

5

忻州师范学院美术系临摹室装修工程项目

采购标的数量: 按照专业临摹室设计标准,建设包括玻璃橱窗、展柜、展线、储存等在内的基础硬件设施装修。 采购标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 装修工程质保两年,5%-10%的质保金;施工严格按照室内装潢安全规范条例执行。

400000

2023年06月

 

6

忻州师范学院美术系临摹室历代书画名作仿真复制品采购项目

采购标的数量: 按照甲方提供目录采购国画、书法、油画三个专业方向的历代名作代表作 仿真1:1复制品并装裱和三个方向的历代名作电子图片。 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 复制品卷翘、脱色、模糊等病害三年质保服务;图片数据永久更新服务。5%_10%的保证金。其它设备按购置合同和说明质保。

450000

2023年06月

 

7

忻州师范学院美术系名作展示展墙采购(安装)项目

采购标的数量: 根据设计方案采购高4米长280米的展墙,满足880平米的展厅展示需要;两个库房存储架等配套设施。 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 施工方案、审核过后,进厂按照方案规范制作;材料进展厅经甲方验收合格后方可施工,质保按行业规范要求和订货合同执行, 乙方负责落地安装。

500000

2023年06月

 

8

物理系本科实验教学平台建设项目

更新物理系实验室陈旧实验仪器设备、具体内容包括:力学、热学、电磁学和光学等专业实验教学设备。补充近代物理实验教学仪器设备。

1500000

2023年06月

 

9

2023年度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采购项目

2023年度图书馆馆藏资源引进依然分为电子资源和纸质资源两大块,电子资源在原有数据库续订的基础上,根据经费安排和专业需求拟继续引进新资源,以满足学院教学、科研的需求。整个馆藏资源采购均立足全院师生,并结合师范类院校特点,积极引进高质量的、有影响力的、真正切合专业需求的文献资源。

2000000

2023年06月

 

10

忻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项目

采购标的数量:心理管平台、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宣泄室、预约等待测评、沙盘室、督导、课程录制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场地装修、设备购置。 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进行五年软件升级及硬件质保服务,五年的管理平台升级服务;提供系统软件版本的升级、硬件设备的故障排除、系统优化等服务;提供电话咨询及远程调试服务,如遇特殊情况需派遣专业工程师赶赴现场解决技术问题,为用户进行现场技术支持。

1600000

2023年06月

 

11

教室桌椅购置项目

160个左右教室配置满足教学需求,美观、结实、耐用、符合环保要求的教室桌椅,合同签订30日内完成桌椅安装调试。

4500000

2023年06月

 

12

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

购置满足我院师范专业所需的教学案例库,促进师生熟悉中小学专业标准,提升师范生教学、教研。

800000

2023年06月

 

13

忻州师范学院科研综合管理信息平台

采购标的数量:一套集科研、管理、服务和决策于一体的科研综合管理信息平台。 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进行不少于三个月的在场培训服务、三年软件升级及硬件质保服务,三年的系统软件版本的升级、硬件设备的故障排除、系统优化等服务;提供电话咨询及远程调试服务,如遇特殊情况需派遣专业工程师赶赴现场解决技术问题,为用户进行现场技术支持。

500000

2023年06月

 

14

多媒体教室建设项目

建设满足基本教学所需的60个左右多媒体教室,合同签订20日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2700000

2023年0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忻州师范学院    

 

 

 

友情链接